中南大学图书馆-Elsevier/ScienceDirect

Elsevier/ScienceDirect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校外访问2】CARSI入口 ;操作指南:ScienceDirect--Shibboleth认证操作指南

【资源简介】

       Elsevier ScienceDirect数据库(简称SD,曾用名Elsevier Science)是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集团生产的科学文献全文数据库。为全球研究人员提供3,80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包括全球影响力极高的Cell《细胞杂志》、The Lancet《柳叶刀杂志》等。在ScienceDirect 平台上可以浏览10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学术研究成果。
       使用指南
       SD投稿小工具 Journal Finder
       ScienceDirect上线新功能
       SD远程访问设置指南202002(疫情期间,可申请远程访问,随时随地浏览和下载文献)

【特别提示】
       1、疫情期间,ScienceDirect提供远程访问,以保证全校师生不受疫情影响,随时随地下载文献。详情请点击下载SD远程访问设置指南202002,查看具体设置方法。
       2、ScienceDirect上线了文献管理、在线帮助等新功能,新增Journal Finder投稿小工具帮助指导学术投稿。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期刊
学科类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