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智课教育英语翻转课堂学习云平台

智课教育英语翻转课堂学习云平台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一、产品简介
       智课教育《英语翻转课堂学习云平台》是业内师资有名、内容新颖、更新及时、外教在线的英语学习服务平台。平台汇聚了口语名师翟少成、写作名师韦晓亮、雅思名师乐静等56位前新东方具有10年教学经验的品牌名师的超清课程;帮助超过50万学生成功留学英美。平台学习内容包含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研\TOFEL\IELTS\GRE\GMAT\等。另外,平台也具备写作、口语的外教批改和机器批改功能。该平台让你一站式搞定英语学习,提升成绩。
       1、超清品质课程
       2、云集国内权威顶尖师资,提升英语学习效率
       3、外教在线批改、机器批改服务(需要注册登陆后方可体验外教批改服务)
       4、真题逐题精讲课程
       5、免费讲义下载
       6、互动直播讲堂(需要注册登陆后方可体验直播课程服务)
       二、使用方式
       1、访问网址:https://sls.smartstudy.com/smartstudy_csujp 注册专属账号
       2、在学校IP地址范围内注册后就可以在其他环境下访问
       3、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智课批改”,下载安装后用PC端的登录账号密码即可在手机上实现自主碎片化学习,随时随地学英语。
       4、建议使用360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进行学习。
      三、温馨提示:
      使用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可随时通过如下方式咨询解决:
      服务热线:400-007-2390;18573199898
      QQ在线咨询老师:312032462;客服邮箱:nieyanchun@innobuddy.com

【特别提示】试用时间:2018年4月15日-2018年9月30日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多媒体
学科类型:文学与历史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事实
适用类型:教学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