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中外专利信息服务平台

中外专利信息服务平台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湖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团采资源
       中外专利信息服务平台是中国专利文献唯一法定出版单位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出版社在吸收了国外先进的专利检索系统的许多优点和几十年专利信息服务经验基础上建设而成,具有以下特点:
       权威、快速— — 最快速度信息更新;
       功能强大— — 专利检索专家进行功能设计;
       信息量大——中外文专利一站服务。
       数据库收录了自1985 年以来所有在中国公开的专利文献信息,包含主权项、法律状态、全文说明书;近二十年来美、日、英、德、法、欧洲、WIPO、瑞士等主要国家专利文摘,附全文链接。
       国内收录:收录国内全部中国专利信息数据库,总量达到千万件以上,自1985年中国专利法实施以来公开的全部中国专利,包括经过深度加工标引的中国中药专利数据库和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
       国外收录:收录“六国(美、日、英、法、德、瑞士)两组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欧洲知识产权组织)”在内的海量专利数据库文摘信息,含全文链接。
       现有存储数据量:中文文摘:约2GB 国外文摘:约12GB 国外专利摘要附图:130GB 中国专利说明书:700GB(全文) 月更新数据量:文摘:百兆内 全文:3-4G

【收录年限】1985-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专利
学科类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文摘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中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