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

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中华医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华医学会杂志社)是以编辑出版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各类医学期刊为主要任务的全国性医学期刊出版机构,也是中华医学会对其所主办的各类医学期刊实施管理的重要业务部门。截至目前,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医学期刊已达140余种,形成了国内外医药卫生界数量最多、影响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医学期刊系列。中华医学杂志社也成为目前国内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医学专业杂志社。我馆订购了其中的期刊数据库。

【特别提示】
      因中华医学会限制校外访问,通过校外访问只能看HTML文章,不能下载。如需校外访问全文,请在中华医学期刊网注册。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注册帐号。登录 http://www.yiigle.com,在网站顶部的右上角点击「立即注册」并完成注册;
      第二步:绑定机构帐号 登录帐号,在「个人中心」的右侧功能导航区点击「机构绑定」 ,并按照机构名称“中南大学”进行检索,在结果列表中找到“中南大学”,点击「申请加入」,在弹框中完善个人信息(职工在单位栏中注明工号,学生在单位栏注明学号、年级、学院、学制)后提交。
      第三步:帐号审核。提交成功后,下方显示「机构用户审核中」,待老师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校外访问。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期刊
学科类型:生物与医学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中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