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新东方英语四六级网考平台

新东方英语四六级网考平台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新东方英语四六级网考平台严格参照教育部正式的四六级网考模式,是集辅导、练习、模考、大量学习资料于一体的学习平台。
      该平台通过FLASH课件辅导方式加强学习指导;采用多媒体技术强化听说训练;通过模拟考试与在线练习巩固学习效果,帮助广大四六级考生了解四六级网考、适应四六级网考、实现高效备考,是广大四六级考生备战机考的首选在线课堂。
      该平台包括下列四大模块:课程库,练习库,网考仿真系统,资源库。
      课程库:由新东方资深四六级教师主讲,针对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听力词汇五大项进行分项讲授;
      练习库:包含听力、口语、阅读三类练习库,其中听力练习库细分为新闻、长对话、视频三类主题练习库,口语练习库针对语音、日常对话句子进行强化跟读训练;阅读练习库针对深度阅读、快速阅读两类题型进行训练;
      网考仿真系统:完全依照四六级考试委员会推出的网考模式及流程开发的高仿真模考系统,内嵌10套机考模拟试题;
      资源库:提供大量大学英语听力、口语、阅读、词汇类学习资料,并提供听力文本及声音的在线学习及下载功能。
       [校内访问入口]
      入口1: http://nibcet.koolearn.com/   (不含赠送资源)
      入口2:http://library.koolearn.com/encryptedLogin/3661efc5c11824cf(疫情期间,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免费全库开放,直接访问该链接即可。)

【特别提示】请注册个人账号使用。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多媒体、学习考试
学科类型:文学与历史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事实
适用类型:教学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