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万方医学网

万方医学网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万方医学网是万方数据联合国内外医学权威机构、医学期刊编辑部、医学专家,采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对医学信息进行专业有效的整合,推出的医学知识链接全开放平台。 独家收录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等权威机构主办的124种中文医学期刊,拥有1000余种中文生物医学期刊,万方医学网已成为中国医疗卫生专业人士查阅医学文献资源的首选网站,也是国内外医药企业进行品牌展示和学术推广的主要网络媒体新平台。 同时,万方医学网还推出了以医学图书为主要内容的知识服务系统,内容涉及内科、外科、科普类、中医类、儿科、妇产科、皮肤科、基础医学、教材教辅等非常全面的医学图书资源。此外,还有收录大量医学学位论文、会议论文资源。
      中华医学会专用链接:http://www.yiigle.com

【特别提示】
      因中华医学会限制校外访问,通过校外访问只能看HTML文章,不能下载。如需校外访问全文,请在中华医学期刊网注册。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注册帐号。登录 http://www.yiigle.com,在网站顶部的右上角点击「立即注册」并完成注册;
      第二步:绑定机构帐号 登录帐号,在「个人中心」的右侧功能导航区点击「机构绑定」 ,并按照机构名称“中南大学”进行检索,在结果列表中找到“中南大学”,点击「申请加入」,在弹框中完善个人信息(职工在单位栏中注明工号,学生在单位栏注明学号、年级、学院、学制)后提交。
      第三步:帐号审核。提交成功后,下方显示「机构用户审核中」,待老师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校外访问。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会议论文、期刊、学位论文
学科类型:生物与医学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中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