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Visible Body

Visible Body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可视人体 (Visible Body) 是一个涵盖解剖、生理、肌肉、骨骼、循环等多个人体系统的系列在线教程。该教程软件采用最新的数字化和虚拟化技术,以立体3D交互式模型的方式层层展现人体各解剖和生理结构,以及具体功能,并辅以动画、视频、音频、自测题、个性化功能等多种方法帮助用户全面直观地理解知识内容,是课堂与课本教学的有益补充,支持实现教学目标并可帮助考察学生水平。医学内容涵盖系统解剖、局部解剖和相关专科模块。该教程软件由屡获殊荣的北美医学绘图师协会团队和生物医学可视化专家共同打造。所有参与图谱开发的绘图师均经过专业医学培训,全部内容均经过知名解剖学家审查。
       学校购买三个分库:Human Atlas人体解剖学图谱、Physiology & Pathology生理学与病理学、 Anatomy & Physiology解剖学与生理学。登录OVID平台后,点击左上方的链接\visiblebody,再分别点击要查看的三个分库。
       移动端访问链接:请打开文档查看, Visible Body可视人体3D解剖教学数据库访问指南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多媒体
学科类型:生物与医学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事实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