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The Cochrane Library

The Cochrane Library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循证医学图书馆(The Cochrane Library)是在循证卫生保健的“黄金标准”—循证医学系统评价(Cochrane Systematic Reviews)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汇集了众多数据库。它可以帮助参与卫生保健决策人员及时了解所有最新证据,为他们提供有关现有治疗方法和新治疗方法的最高品质信息。循证医学图书馆是由The Cochrane Collaboration(该组织是个旨在在全球范围内改进卫生保健状况的非营利性组织)出品,面向对循证卫生保健感兴趣的广大人群,包括临床医生、决策者、研究人员、教育者和学生等用户。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数据/事实
学科类型:生物与医学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事实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