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Taylor & Francis

Taylor & Francis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校外访问2】CARSI入口 ;操作指南:Taylor Francis-Shibboleth认证操作指南

【资源简介】

      Taylor & Francis Group拥有22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性期刊、图书、电子书及参考工具书出版社之一,出版的内容遍及人文、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目前,Taylor & Francis Group在全球范围内出版2,600余种期刊,纸本书每年出版量8,000种,出版的电子图书近145,000册,享有良好的声誉。
       中南大学已购资源有:
      (1)科技期刊数据库
      提供493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科学与技术类期刊, 其中超过90%的期刊被Web of Science®收录; 内容最早至1997年。该科技期刊数据库包含6个学科:生物、地球、环境与食品科学(177)、化学(49)、工程、计算与技术(175)、数学与统计学(46)、物理学(30)和 运动科学与医学(16)。
      (2)商业管理学与经济学学科库
      包括123余种期刊,其中96种被Web of Science®收录,多份期刊与众多学协会合作出版。其涵盖 的特色学科: 会计与金融:包含的期刊详尽并多样;商务与管理:覆盖人力资源、市场、公共管理与商务历史等范畴;经济学:反映了经济学范畴内方法的多样性及多种学派思想。
      (3)心理学期刊学科库
      109种期刊,其中98种被列入Web of Science®。涵盖5个重要主题领域: 心理学 、咨询学 、神经病学、心理治疗学 、行为神经科学。是医院或学术图书馆、诊所和专科中心的重要资源。

【特别提示】
      1、主要为1997年至今的现刊全文,部分期刊可以看到较早之前的过刊全文;
      2、只有带“绿色”图标的期刊才能浏览全文;(绿色色块:可以访问期刊的全部内容,半绿色块:可以访问期刊的部分内容(一般为 97 年以后的内容),白色色块:无权访问该期刊的内容。)

【收录年限】1997-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期刊
学科类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