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尚唯产品样本数据库

尚唯产品样本数据库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尚唯产品样本数据库(GPD)是我国第一个上规模的产品样本数据库。GPD收录包括:企业信息、企业产品目录、产品一般性说明书、产品标准图片、产品技术资料、产品CAD设计图、产品视频/音频资料等。GPD覆盖的产品范围包括:通用设备,专用设备,交通运输设备,电气机械和器材,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机械,材料与物资等七大类。

【特别提示】 检索功能:提供基本检索、高级检索、分类导航、二次检索等多种检索方式;提供中文期刊文献、美国专利文献、国内外标准文献信息链接功能,专利与标准文献实现全文本地化整合。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数据/事实
学科类型:材料、机械与电工、计算机与自动化、土木与交通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中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