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全球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库

全球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库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全球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库由原科技部下属西南信息中心•重庆尚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制开发。汇集全球人文社科研究成果为主体,并增加智库机构、智库动态、研究专家的关联扩展,形成脉络清晰的数据体。本系统以大数据技术为手段,对全球人文社科数据进行全面获取,包括前沿报告、时事评论、重要书籍、期刊论文、自媒体文章、多媒体资讯等多种类型的人文社科类研究成果,深度分析和挖掘数据规律,可视化呈现数据特征,为读者提供人文社科类研究成果的参考。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多媒体、期刊、数据/事实、图书
学科类型:哲学、政治与法律、社会与教育、经济与管理、文学与历史、建筑与艺术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事实、数据
适用类型:教学类、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