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书生之家数字图书馆

书生之家数字图书馆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湖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团采资源
       公司于96年成立,以中文信息数字化技术为核心的技术资源厂商:2005年书生公司SEP数字纸张技术被列为国家863计划。书生公司采用国内外领先的、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文信息数字化技术——全息数字化技术:使得原版信息能够完美重现、使用文本形式存储、图文并茂、文字部分可以摘录、图片可以下载、支持全文检索功能、支持多种类型资源转换(纸介质、电子档)、技术扩展性强,使得学校师生能够充分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优势。
      第一步:访问以上网址,无需账号密码。
      第二步:下载书生之家阅读器并安装;
      第三步:点击左上方图书,并在下方就可以按照自己所需书的关键字进行检索并阅读。

【特别提示】阅读“书生之家”电子图书全文之前需按照说明安装书生阅读器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图书
学科类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教学类
语种类型:中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