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博云随书光盘服务中心

博云随书光盘服务中心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湖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团采资源
       随书光盘引进了光盘云功能,通过该功能读者可以与全国光盘云链接,共享光盘云中的资源。通过光盘云可以自动从学校的图书馆系统中获取最新图书信息,直接获取光盘资源,并且通过本地高速缓存功能缓解资源空间的紧张。光盘云的高速服务器集群还为读者提供高速光盘下载服务。
       光驱下载 :http://disk.hnadl.cn/download.jsp(注意:阅读光盘请先下载虚拟光驱。)

【特别提示】
      1、随书光盘已经实现了全省高校图书馆的光盘资源共享。
      2、读者在进行馆藏目录查询时需注意:在检索结果的详细信息中,"随书附盘"有记录的即可直接点击下载,若有记录但无法下载,请自带存贮设备至新校区图书馆办公区204光盘室进行查阅、下载。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多媒体、工具、数据/事实
学科类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事实、数据
适用类型:教学类、科研类
语种类型:中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