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Springer Nature电子图书

Springer Nature电子图书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校外访问2】CARSI入口 ;操作指南:Springer-Shibboleth认证操作指南

【资源简介】

       Springer Nature电子图书目前已出版超过260,000种专著、丛书及参考工具书等电子图书,2022年预计出版10,000余种全新图书,供读者在线阅览。 包括主要图书品牌如下:
      Springer——是全球领先的科学、技术与医学(STM)出版商,拥有全球最全面的科学、技术与医学(STM)与人文社科(HSS)电子书数据库和回溯图书。
      Apres——致力于满足全球的软件开发者、IT人员与技术人员的信息需求,已出版的图书包括大数据、数据库、开源、Web开发、Java、Python、Apple&Swift,此外还有著名的Microsoft和.NET系列图书。
      Palgrave Macmillan——作为一个拥有170年历史的出版品牌,主要专注于人文、社会科学和商业领域,包含诸多经典著作,例如帕尔格雷夫经济学大辞典、政治家年鉴 、国际历史统计大辞典和帕尔格雷夫战略管理百科全书等。
      Springer和Palgrave Macmillan出版的商业、管理及人文社科领域的书籍已被整合在一起,组成全新的人文社科类10个学科;连同Springer出版的STM书籍的11个学科,组成21个学科。Springer Nature提供以下21个电子图书文库和5个电子参考工具书和手册文库,其中我馆订购的为1-15学科专辑。自2022版权年起,新设五个参考工具书和手册专辑,我馆有访问权限的为1-4专辑。 所有学科专辑详见下表:
      (1)21个电子图书专辑:
       
      (2)5个电子参考工具书和手册专辑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图书
学科类型:材料、能源与动力、计算机与自动化、物理与电子、化学与化工、地学与测绘、生物与医学、社会与教育、经济与管理、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教学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