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私募通

私募通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清科研究中心旗下私募通是一款覆盖中国创业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领域最全面、精准、及时的专业数据库;能够为众多的有限合伙人、VC/PE投资机构、战略投资者,以及政府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投资银行、研究机构等提供专业、便捷的数据信息。
       私募通内容包含:22000+家有限合伙人/ 出资人,包括投资偏好及历史投资记录; 45000+家活跃于中国大陆的VC/PE 投资机构 ;70000+支投资于中国大陆的基金 ;40000+位投资人信息;2200 万+家非上市企业工商注册信息、综合财务数据及 50 多万家精选企业详细财务数据;78000+项投资交易记录;27000+项并购交易记录; 5200+项企业上市记录,11000+新三板挂牌记录;10000+项退出交易记录; 2000+家中介机构信息;5000+项政策法规信息 ;940000+份研究报告。
      中南大学账号已开通,请登陆私募通PC版下载网址:http://www.pedata.cn/jsp/software/smt_win.jsp 点击安装包(如下图)下载之后,需要先用登录名和密码(账号:3173489@qq.com,密码332403)在页面上登陆,之后即可下载安装包。
      
      1、打开网页后,请将鼠标放在图案上并单击下载安装客户端。 如图:
      
      2、双击后会出现安装向导,如下图:
      
      
      3、点击“安装”进行安装完成后,勾选上“运行私募通”,点击“完成”。私募通的登陆界面会直接弹出展开,如下图:
      4、 请在登陆界面右侧,输入登陆信息即可登录使用。(重启电脑后,请在桌面找到私募通图标登陆使用即可。
      私募通4.0用户手册

【特别提示】学校仅四个并发数,请读者使用完后及时点击退出,谢谢您的配合。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工具
学科类型:经济与管理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工具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中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