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是一个满足互联网+时代全方位艺术鉴赏需求的产品,定位于为艺术教育提供资源、素材及方法的深度学习数据库。目前收录九万多幅高清图片并处于实时更新状态,涵盖油画、素描、版画、水彩、国画、书法、壁画、雕塑、篆刻、建筑艺术及其他类型,包含六大模块故事、艺术品、艺术家、艺术机构、资讯、百科。具有:知识组织系统、内容全面完整、数据深度标引、超级高清大图、知识点关联、艺术辞典规范等专业特点。资源总量:艺术品高清图像不少于90000幅、艺术家不少于7600个、艺术机构不少于1300家、艺术鉴赏解读资料不少于4500篇、解读文字总数1500万字以上。(数据日更新,数量不断增加)。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数据/事实
学科类型:建筑与艺术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事实
适用类型:素质教育
语种类型:中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