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RSC(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电子期刊

RSC(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电子期刊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校外访问2】CARSI入口 ;使用指南:RSC--Shibboleth认证操作指南

【资源简介】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简称RSC),是一个国际权威的学术机构,是化学信息的一个主要传播机构和出版商。该协会成立于1841年,是一个由约4.5万名化学研究人员、教师、工业家组成的专业学术团体,出版的期刊及数据库一向是化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和权威性的数据库。RSC期刊大部分被SCI收录,并且是被引用次数最多的化学期刊。
       CALIS本地服务站点:http://rsc.calis.edu.cn
       NSTL回溯期刊库:http://archive.nstl.gov.cn/Archives/(点击RSC进入)

【特别提示】
       1、可检索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出版的23种电子期刊的全文内容,大部分刊物的检索年代范围从1997年到现在, 1997年以前出版的刊物可通过国际网访问RSC电子期刊主网站。
       2、回溯期刊可通过National Science Technology Library访问。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期刊
学科类型:材料、冶金与矿业、化学与化工、生物与医学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文摘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