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Elsevier全球学术选编

Elsevier全球学术选编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针对学术领域内发展最快的学科,组织国际权威的科学家和资深编辑,选取爱思唯尔权威学科参考书中读者需求最高的主题和高质量作者的文章,是内容实时更新并持续评审的学科经典文献选编数据库。
       [校内访问入口]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_ob=TitleSrchURL&_method=submitForm&sterm=reference%20module&md5=888575da1e42a20e09a299085c95bb2d

【特别提示】试用时间截止到2018年5月25日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数据/事实
学科类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事实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试用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