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 中科平台)硕博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 中科平台)硕博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校外访问2】CARSI入口 ; 操作指南:PQDT--Shibboleth认证操作指南

【资源简介】
        ProQuest是美国国会图书馆指定的收藏全美国博硕士论文的机构,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硕博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是目前全球唯一提供国外高质量学位论文全文的数据库,主要收录了来自欧美国家2,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
       目前中国集团可以共享的论文约90万余篇,涉及文、理、工、农、医等多个领域,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对于研究和更新世界最新科学前沿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PQDT Global全球版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使用最广泛的博硕士论文数据库。截至目前,收录1743年至今全球超过3000余所高校、科研机构逾448万篇博硕士论文信息,其中,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文献逾280万篇;涵盖了从1861年获得通过的全世界第一篇博士论文(美国),回溯至十七世纪的欧洲培养单位的博士论文,到本年度本学期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信息;PQDT Global内容覆盖科学、工程学、经济与管理科学、健康与医学、历史学、人文及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每周更新,年增论文逾13万篇。
       [使用指南(中科集团平台)]

【特别提示】此入口为中科集团平台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学位论文
学科类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