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ProQuest Research Library(学术研究数据库)

ProQuest Research Library(学术研究数据库)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校外访问2】请点击; 操作指南:ProQuest--Shibboleth认证操作指南

【资源简介】

       PRL是世界知名的综合学科全文期刊数据库,收录1971年至今逾6700种世界各地出版的综合学科领域的出版物,包括5000多种全文刊、2700多种全文现刊,1200多种SSCI期刊,4600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其内容覆盖全学科领域,包括商学、经济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科学与技术、医学、军事学、艺术学等超过150个重要的学科。Research Library数据库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它不仅为读者提供各研究领域的权威性学术期刊内容,还提供行业杂志、白宫简讯(White House Briefings)、白宫新闻通讯(White House Press Releases)、全球知名报纸、各类研究报告、博客等多元化的资源。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会议论文、数据/事实、学位论文
学科类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文摘、数据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