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PNAS(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美国科学院院报

PNAS(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美国科学院院报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美国科学院院报》(PNAS: 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于1914年创立,周刊。主要刊载世界尖端的研究报告、学术评论、学科回顾及前瞻、观点展示、学术论文以及美国科学院学术动态报道等,所涵盖学科领域主要为生物、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期刊在线全文回溯至1915年,印本每周出版。 PNAS early edition每日出版,提供文章预印本在线服务,即已确定发表的文章,一旦作者完成最后的修改,将先于印刷版在网络版上发表。
       [使用指南]

【特别提示】纸本刊查阅:1976-2002年藏于医馆新校区,2003-present藏于医馆老校区。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期刊、数据/事实
学科类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