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Oxford Medicine Online 牛津医学电子书

Oxford Medicine Online 牛津医学电子书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校外访问2】CARSI入口

【资源简介】

       牛津大学出版社在医学出版领域一直享有盛誉,出版包括期刊、教科书、参考书、医学手册、医学专著等,是医生、在校学生以及科研人员进行学术研究及教学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牛津医学在线平台囊括了牛津大学出版社的高质量的医学书籍,通过这个平台,用户可以一站式浏览、检索和访问全部牛津医学资源,满足用户的各种使用需求并可实现以下功能:
        1、按书系、学科和事业发展阶段对内容进行检索;
        2、在每本书目的全文中进行检索,并可链接至更多其它资源;
        3、标准化的网页设置,清晰的方式展示文字和图片;
        4、通过目次、访问追踪和链接跳跃等方式进行导航;
        5、图片可以放大或下载至PPT中用于演示;
        6、链接至文中提到的任何材料,如来自PubMed、ISI、CrossRef,以及各种期刊。
       我校可访问内容有:牛津医学手册在线;牛津医学教科书在线系列Oxford Medicine Textbooks;美国医学会在线论文撰写指导手册(AMA在线指导手册)。
       牛津医学在线平台: http://oxfordmedicine.com/
       AMA在线指导手册:https://www.amamanualofstyle.com/view/10.1093/jama/9780190246556.001.0001/med-9780190246556
        [使用指南 ]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图书
学科类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