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InCites

InCites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校外访问2】 CARSI入口 

【资源简介】

      新一代 InCites平台包括 InCites数据库、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简称 ESI ) 和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简称 JCR )。整合的InCites平台,拥有全面的数据资源、多元化的指标和丰富的可视化效果,可以辅助科研管理人员更高效地制定战略决策。 InCites-数据库:基于全球科研评价的金标准——Web of Science数据库、ESI和JCR的相关数据,采用多方位多层次的指标(绝对指标、标准化指标、百分位指标和合作指标),可以对全球5000多所机构从学科、机构、地域、人员、期刊等层面进行全面分析。指标角度随意组合,并可以把定制化的WoS数据导入InCites分析。 InCites-JCR:唯一提供基于引文数据的统计信息的期刊评价资源,通过对参考文献的标引和统计,在期刊层面衡量某项研究的影响力,显示出引用和被引期刊之间的相互关系。与Web of Science无缝链接,可以直接在WoS中查看到影响因子。 InCites-ESI:基于 Web of ScienceTM 核心合集数据库的深度分析型研究工具,通过ESI可以确定22个研究领域中最有影响力的国家、机构、论文和出版物,以及研究前沿。与Web of Science无缝链接,可以直接在WoS中查看到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
        JCR入口 https://jcr.clarivate.com/(InCites-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
        ESI 入口 http://esi.clarivate.com/(InCites-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ESI)

【特别提示】
      1、新一代InCites平台需要用Web of Science账号登陆,如果没有Web of Science账号请先在Web of Science平台(www.webofscience.com)免费注册。
      2、新平台只能完全支持火狐、谷歌和IE11或以上版本这三款浏览器,如果您当前使用的不是这三款浏览器中的一款,请使用其中一款。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索引/文摘
学科类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索引、文摘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