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Nature

Nature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校外访问2】CARSI入口 ;操作指南:Nature--Shibboleth认证操作指南

【资源简介】

       Nature周刊由Nature出版集团出版,是全球最著名的科技期刊之一。数据平台实现了对数据以及文章相互关系、共同作者、引文、出版信息和学科的快速查询、挖掘和提取。我校购买了24种研究期刊和综述期刊。具体可见数据库推介。
       [使用指南]

【特别提示】1、目前我校读者可在主站点上访问Nature周刊1869-1986、及近四年的全文数据,访问其他研究月刊1997年至今的全文数据;2、可在CALIS站点上访问1997年至今的全文数据,CALIS站点 ,每本刊具体访问年限,详见:数据库推介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期刊
学科类型:材料、冶金与矿业、能源与动力、机械与电工、计算机与自动化、土木与交通、航空与航天、数学、物理与电子、化学与化工、地学与测绘、建筑与艺术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