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MSI Eureka

MSI Eureka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MSI Eureka收录了1894年以来关于无机材料的相图、相反应和热力学方面的数据,为数值型及工具型数据库。MSI EUREKA数据库针对研发工作而设计,文献覆盖全面并提供强大的互动功能,其特点是:同行评议:所有数据均经过材料工作者们的多次验证材料齐全,参考文献范围广泛:62,500个无机材料体系,1894年至今的250种期刊及灰色文献界面简洁方便,搜索结果高度匹配:互动式元素周期表搜索方式个性化服务功能:动态、交互式图片,可放大、重叠显示和检索图片。
       数据库内容:
       1、所有出版过的无机材料元素体系:62,500个;
       2、400,000多条参考书目信息:1894年至今;
       3、二元、三元相图及相应表格:1800个体系的相图,经MSI公司汇编;
       4、三元评估:3921个三元体系;二元评估:含199个二元体系;p-T-x评估:188种单质。
       [使用指南]

【特别提示】MSI已更换新平台,无需下载并激活,直接在线即可使用。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工具
学科类型:材料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数值、工具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