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Elsevier/ClinicalKey(原MDConsult升级版)

Elsevier/ClinicalKey(原MDConsult升级版)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校外访问2】 CARSI入口

【资源简介】

       ClinicalKey平台是Elsevier的旗舰产品,综合了Elsevier在医学领域的绝大部分内容,且自主开发了强大的语义搜索引擎,为提升科研产出、提升教学质量上提供强大支持。
       [使用指南]

【特别提示】
      1、ClinicalKey全库含有46个专科包,中南大学购买了其中7个专科包,包括:基础包(含循证医学、诊疗指南、临床试验、药品专论等内容)、内科核心包、内科扩展包、外科核心包、外科扩展包、血液病/肿瘤和姑息医学、神经内科包。全库资源开放试用至2022年7月10日。
      2、用户可在中南大学IP范围内免费注册ClinicalKey账号,个人账号提供图书下载、期刊新内容订阅、PPT课件制作等特别功能。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多媒体、期刊、图书
学科类型:生物与医学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文摘、事实、数据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