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Karger医学电子书刊

Karger医学电子书刊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校外访问2】CARSI入口

【资源简介】

       Karger医学电子期刊:收录Karger每年出版约100余种期刊(包括22种在线开放存取(Open Access)期刊、附属期刊(Extra)以及病案报告(Case Reports),绝大部分被SCI收录)。
       Karger医学电子书:Karger出版大约40种生物医学丛书,涵盖所有生物医学领域的各种临床和研究范畴。每种丛书皆涵盖一个特定领域的专业知识,丛书下的每本图书将会针对于该领域的不同主题做完整的报导。大部分的Karger电子丛书都收录在PubMed/Medline资料库内。
       [使用指南 ]

【特别提示】能下载全文的电子书前面有绿色的勾。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期刊、图书
学科类型:生物与医学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