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JCR(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校外访问2】CARSI入口

【资源简介】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期刊引证报告,简称 JCR)是一个独特的多学科期刊评价工具。JCR 是唯一提供基于引文数据的统计信息的期刊评价资源。通过对参考文献的标引和统计,JCR 可以在期刊层面衡量某项研究的影响力,显示出引用和被引期刊之间的相互关系。JCR包括自然科学(Science Edition)和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s Edition)两个版本。其中,JCR-Science涵盖来自83个国家或地区,约2,000家出版机构的8,500多种期刊,覆盖176个学科领域。JCR-Social Sciences涵盖来自52个国家或地区713家出版机构3,000多种期刊,覆盖56个学科领域。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快速使用指南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常用指标使用指南 

【特别提示】目前JCR只能完全支持火狐、谷歌和IE11或以上版本这三款浏览器,如果您当前使用的不是这三款浏览器中的一款,请使用其中一款。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工具
学科类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索引、数据、题录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