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ISPG-BioScientifica

ISPG-BioScientifica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BioScientifica是内分泌学会的分支,为内分泌、新陈代谢和制药领域的学者提供服务,还与生物医学和生物科学等其他领域的组织进行密切合作。出版的期刊有:
       《内分泌学杂志》Journal of Endocrinology 本刊刊载内分泌学所有领域的研究性文章,是全球顶级内分泌学杂志,出版高质量的前沿研究,而且原创、高影响研究论文两周内即可在线出版。出版频率:12期/年
       《分子内分泌学杂志》Journal of Molecular Endocrinology
       本刊是一本领先的国际期刊,刊载高质量分子和细胞内分泌学研究和评论,使用分子方法观察荷尔蒙和相关物质及其生理学和病理学过程控制行为的机制。出版频率:6期/年
       《内分泌相关癌症》Endocrine-Related Cancer
       本刊是一本完善的国际期刊,关注荷尔蒙和癌症的基础、转换和临床研究。出版频率:6期/年。
       《欧洲内分泌学杂志》European Journal of Endocrinology
       欧洲内分泌学会的旗舰刊,刊载临床和转换内分泌学领域的高质量原创研究和评论及各种内分泌疾病的报告和临床指导。出版频率:12期/年
       《生殖》Reproduction
       本刊是英国生殖与生育协会旗舰刊,出版关于生殖细胞和分子生物学的论文,刊载生殖生物学所有方面的原创研究和专题评论。出版频率:12期/年
       此外还有Endocrine Connections、Echo Research and Practice、Endocrinology, Diabetes & Metabolism Case Reports、Vascular Biology等开放获取刊。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期刊
学科类型:生物与医学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