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ISPG-美国细胞生物学协会

ISPG-美国细胞生物学协会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美国细胞生物学学会(American Society for Cell Biology),简称ASCB, 是一个成立于1960年的学会。致力于推进科学上的发现,主张完备的研究政策方针,改善教育,促进专业养成,并且增加工作力的多样性。出版刊物包括:
       细胞的分子生物学(Molecular Biology of the Cell):一年发表二十四次,由学者研究报告和文章所构成的线上学术期刊。
       生命科学教育(CBE- Life Sciences Education):一年四期,论述关于学生如何被引导认识生命科学的学术期刊。
       ASCB通讯(ASCB Newsletter):ASBC的每月通讯,更新会员资讯、各项事务的决策者资讯、公共政策、 社会计划 、以及活动、拨款、职业生涯咨询、和其他项目。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期刊
学科类型:生物与医学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