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IOP(Institute of Physics)电子期刊

IOP(Institute of Physics)电子期刊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校外访问2】CARSI入口 ;操作指南:IOP--Shibboleth认证操作指南

【资源简介】

       目前IOP出版社共出版74种学术期刊,出版学科包括:应用物理,计算机科学,凝聚态和材料科学,物理总论,高能和核能物理,数学和应用数学、数学物理,测量科学和传感器,医学和生物学,光学、原子和分子物理,物理教育学,等离子物理、天文学等。
       CALIS 站点: http://iop.calis.edu.cn/
       [使用指南] IOP平台功能介绍 

【特别提示】可访问主网站上1874年-2002年的回溯文档和滚动的最近11年的组团期刊数据。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会议论文、期刊、图书
学科类型:材料、计算机与自动化、数学、物理与电子、地学与测绘、生物与医学、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