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INSPEC

INSPEC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校外访问2】CARSI入口 ;操作指南:EV--Shibboleth认证操作指南

【资源简介】
       INSPEC是全球著名的科技文摘数据库之一,是物理学、电子工程、电子学、计算机科学及信息技术领域的文摘索引数据库,由英国机电工程师学会(IEE,1871年成立)出版,专业面覆盖物理、电子与电气工程、计算机与控制工程、信息技术、生产和制造工程等领域,还收录材料科学,海洋学,核工程,天文地理、生物医学工程、生物物理学等领域的内容。提供来自全世界出版物的1600万篇科技论文,包括4,500多种科技期刊,以及书籍、报告和2,000个多种会议录。

【特别提示】
       INSPEC目前包含以下五个学科(检索界面默认为All Disciplines,可通过下拉框分别选择以下各学科):
       A: Physics
       B: Electrical & Electronics Engineering
       C: Computer & Control Engineering  
       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 Production & Manufacturing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索引/文摘
学科类型:材料、冶金与矿业、机械与电工、计算机与自动化、土木与交通、航空与航天、物理与电子、生物与医学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文摘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