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Informa基础医学与药学专辑

Informa基础医学与药学专辑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英国Informa出版社共出版175种学术医学期刊。我校选购了两个子集:
      (1)Informa基础医学专辑全文期刊:精选了其中31种影响因子较高的以基础医学为主的专辑。该专辑主要侧重于基础医学研究,涵盖免疫学,毒理学,病理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基因学和一部分临床医学期刊。
      (2)Informa药学高影响因子专辑全文期刊:共收录11种Expert Opinion系列的药学高影响因子学术期刊。Expert Opinion专注于制药科学领域,涵盖药学各个热点研究主题——包括新药研发、疫苗研发、罕见病药物研发,药物基因疗法,药物专利评价等新兴热点研究主题。(我校读者能下载2023年之前订购部分内容)
       [期刊列表]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期刊
学科类型:生物与医学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