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电子图书

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电子图书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IET电子图书是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前称IEE,全球知名学会组织)出版的电子书数据库。IET电子书数据库包括所有超过400种IET出版的工程技术领域学术图书,回溯到1979年。图书涵盖12个专业系列,覆盖工程技术关键领域:电路、设备与系统,控制工程,电气技术,电磁场与波,技术史,制造,技术管理,电力与能源,计算专业应用,雷达、声呐、导航和航空电子学,再生能源,通讯。这些技术和研究学术专著为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了工程科技领域新兴课题的新视角和新发展。2012年IET并购了美国知名出版社SciTech,后者在电子工程领域,特别是雷达及控制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IET电子图书包含12个专业系列,图书馆订购了1979-2021年电子图书:
       电路,设备和系统 Circuits, Devices and Systems
       控制工程 Control Engineering
       电力技术 Electrical Technology
       电磁场与波 Electromagnetic Waves
       科技历史 History of Technology
       制造 Manufacturing
       技术管理 Management of Technology
       电力与能源 Power and Energy
       计算机专业应用 Professional Applications of Computing
       雷达,声呐,导航及航空电子Radar, Sonar, Navigation and Avionics
       再生能源 Renewable Energy
       通讯 Telecommunications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图书
学科类型:能源与动力、机械与电工、计算机与自动化、物理与电子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