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IEL)

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IEL)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校外访问2】CARSI入口 ;操作指南:IEL--Shibboleth认证操作指南

【资源简介】

       IEL数据库(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是IEEE旗下的在线数字资源,通过智能的检索平台为您提供创新的文献信息。收录了电气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化控制、遥感和核工程领域的期刊。IEEE每年在全球举办超过900场的学术会议,会议涉及涉及电气电子、通信和计算机等传统领域,以及诸多新兴热点领域,如纳米、生物医学工程、能源、自动化控制等。
      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提供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和IET(国际工程和技术学会)出版物包括:
      1、170余种IEEE、20余种IET期刊与杂志,1种BLTJ期刊,总数达400多种(包括过刊及更名刊);
      2、每年1400多种IEEE会议录和20多种IET会议录,总量超过17000卷;
      3、60多种VDE会议录,超过4500篇;
      4、2600多种IEEE标准(包括现行标准和存档标准,标准草案需额外订购);
      5、300多万篇全文文档,提供1988年以后的全文文献,部分历史文献回溯到1872年;
      IEEE 期刊 OA 投稿 APC 折扣通知(有效期至2022年11月29日)

【特别提示】
      1、IEEE期刊中 "Engineering Management Review, IEEE” 和 ”Electronic Materials, IEEE/TMS Journal of” 这两本刊因不属于IEEE版权,所以不提供全文PDF下载,只提供文献文摘部分。
      2、 IEEE Xplore所支持的浏览器: Internet Explorer 10.0及其以上、Firefox 8及其以上Safari 5及其以上 、Chrome 、Opera 9及其以上 。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标准、会议论文、期刊
学科类型:机械与电工、计算机与自动化、生物与医学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