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

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涵盖了环球英语网校的雅思、GRE、托福、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研英语、公共英语、剑桥商务英语、翻译英语、新概念英语、日语、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韩语等300多门环球名师外语培训精品课程资源,为高校师生提供外语基础、口语提高、小语种入门、考前辅导、求职指导等全线外语培训。

【特别提示】1、首次使用数据库时,需要连接外网获取播放证书。
       2、远程开通的课程有:雅思直通车、雅思口语发音班、托福强化班、托福必备词汇、GRE经典课程、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日语、德语、法语、韩语、商务英语(初级)、商务英语(中级)、商务英语(高级)、商务英语写作。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多媒体、学习考试
学科类型:文学与历史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事实
适用类型:教学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