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Faculty Opinions 生物医学专家同行评审数据库(原F1000 Prime)

Faculty Opinions 生物医学专家同行评审数据库(原F1000 Prime)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F1000Prime创建于2002年,由10,000名国际专家组成,包括8位诺贝尔奖得主,81位英国皇家学会院士,12位Lasker奖获得者,146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及104名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F1000Prime涵盖了40多项科目和3,500多本杂志。其主要特点是:
      (1)主要对PubMed收录的重要论文(约5%)的进行客观评估,评估依据是以学术成就而非该期刊是否被SCI收录;
      (2)参加评议的成员分别由美国和欧洲等国际知名机构的著名专家组成。根据论文对当前世界生物和医学研究的贡献程度和科学价值,通过客观反映学术水平的指标(F1000因子)给予评分,每日将最近一个月内的极少数优秀论文推荐给读者,并提供Pubmed链接。 F1000三个等级分别9分(Exceptional,卓越)、6分(MustRead,必读)和3分(Recommended,推荐)。
       [使用指南]

【特别提示】如果利用IE浏览器很慢,请下载安装搜狗浏览器或google chrome。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工具、会议论文、期刊
学科类型:生物与医学、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