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Ezon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Ezon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湖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团采资源
      “EZon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简称EZonexam)是一套专门应用于高校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在线无纸化考试等功能于一体的教育资源库软件。系统采用开放、动态的系统架构,将传统的考试、练习模式与先进的网络应用相结合,可使学生根据个性化需求来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和考前练习。同时,学校教学部门也可根据需要利用EZonexam构建题库、组织在线考试等,从而快速构建考试和教学平台系统,实现对教学、考试、学习的高效管理。
       对广大高校学生而言,通过EZonexam强大的学习、练习功能,学生不仅可以在平时根据自己个性化需求来进行巩固学习,同时也可以在考前进行专项强化练习和(机考)模拟自测,为参加各种大型国家级认证考试和专业考试做好准备。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学习考试
学科类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事实、数据
适用类型:教学类
语种类型:中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