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EPS知识服务平台

EPS知识服务平台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EPS知识服务平台基于知识发现、应用集成、开放互联的设计理念,摒弃数据资源的简单堆砌,强调数据利用,通过云分析平台和智能报告生成平台,将一系列与数据密切关联的应用集成到一个平台中。通过对文献中指标的提取与挖掘分析,发现主题与指标间的关联关系,形成知识发现图谱。提供知识分享、数据上传等个性化服务,实现不同类型数据资源间的互通互联。
      EPS知识服务平台基于面向海量数据的智能搜索引擎技术,进行全面化的最优匹配检索,可在毫秒时间内精确检索出千万级别的数据,不但实现了时间序列、统计表格、文献元数据三种类型资源的同时快速检索,还能实时的进行动态查询、多维度、多频度的数据聚合分类以及统计。资源检索对于时间序列提供频度、地区、领域、来源、出版物、标签等六个维度的分类聚合,对于表格资源提供频度、区域、时间、出版物等四个维度的分类聚合,对于文献资源提供年份、作者、学科、期刊、机构、基金等六个维度的分类聚合。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向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进行反馈或者联系EPS客服人员(010-85786021-8001,service@epsnet.com.cn )。

【收录年限】1950-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数据/事实
学科类型:经济与管理、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事实、数据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中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