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新兴市场商业资讯(EMIS)

新兴市场商业资讯(EMIS)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湖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团采资源
      《新兴市场商业资讯》(EMIS)提供新兴市场国家的商业资讯,包括:实时新闻、公司、行业、金融市场、宏观经济等的分析报告和统计数据。以英语和当地语言同时呈现。
       1. 源自本地和全球重要新闻机构可供检索的每日新闻
       每天有来自Financial Times、BBC、法新社、新华社和中国各行业的专业报纸等超过3000条的财经及各行业新闻。
       2. 行业深度分析报告和统计数据
       由国内外专业咨询公司、研究机构、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等提供的各行业深入研究报告,分析与预测,及时更新的行业统计数据。重点行业包 括:电子、通信、汽车、化工、钢铁、机械、医药、能源、零售、文化传媒、互联网和电子商务、金融等。
       3. 公司研究报行及信息分析
       包括大中华区所有上市公司的详细财务数据及投行、券商撰写的公司及行业分析报告;Fitch等著名资信评估机构提供的公司资信评估报告等。
       4. 宏观经济分析、统计和预测
       信息来源均为国内外权威研究机构和政府机构,如OECD,国家统计局,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信息中心,各知名券商和知名投行等。
       5. 金融市场
       包括股票、债券、基金以及金融衍生品和数据及行情信息;金融市场及金融产品等的分析研究报告。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多媒体、数据/事实
学科类型:经济与管理、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事实、数据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