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Emerald全文期刊库

Emerald全文期刊库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校外访问2】CARSI入口 ;操作指南:Emerald--Shibboleth认证操作指南

【资源简介】

       Emerald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资源包括:
      1、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包含281种专家评审的管理学术期刊,提供最新的管理学研究成果和学术思想。学科覆盖:市场营销、会计金融与经济学、商业管理与战略、公共政策与环境管理、信息与知识管理、人力资源与组织研究、图书馆研究、旅游管理、教育管理、运营物流与质量管理、房地产管理与建筑环境、健康与社会关怀。
      其中包含知名期刊,如:
      European Journal of Marketing《欧洲营销杂志》
      Management Decision《管理决策》
      The TQM Management 《全面质量管理》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供应链管理》
      Personnel Review《人事评论》
      2、Emerald工程学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收录26种高品质的同行评审工程学期刊,几乎全被SCI、EI收录。学科涵盖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先进自动化、电子制造与封装、机械工程、航空航天工程。拥有广泛的中国读者和作者群。
      3、Emerald全文期刊回溯库(第一期第一卷至2000):包含近180种全文期刊,超过11万篇的全文内容,涉及会计、金融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政策、图书馆情报学、工程学等领域。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最早可以回溯到 1898年。
      4、平台辅助资源
      ◆ 学习案例集(Case Study Collection):2,000多个精选案例研究,来自Coca-Cola,IBM,Toyota,Glaxo Smith Kline,Hilton Group等知名企业。
      ◆ 学术评论集(Literature Review Collection):来自领域内权威学术出版物700多篇学术评论文章。
      ◆ 访谈集(Interview Collection):500多个全球商业和管理大师的思想库,提供生动有趣的“商界风云人物”的访谈记录。他们是:Peter Drucker,John Kotter,Jim Collins,Richard Pascale,Rosabeth Moss Kanter……
      ◆ 管理学书评(Book Review Collection):2600多篇特别为学生、教师和研究学者撰写的深度书评。
       [期刊列表]

【特别提示】为确保浏览或检索的文章可以下载全文,请选择“Only content I have access to”进行浏览和检索。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期刊
学科类型:经济与管理、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