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Embase

Embase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校外访问2】CARSI入口 ; 操作指南: Embase数据库Shibboleth认证访问指南

【资源简介】

      作为全球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生物医学与药理学文摘数据库,Embase将1974年以来的所有生物医学记录与 900 多万条独特的Medline(1950 年以来)的记录相结合,累积 超过2,800多万条生物医学记录。囊括了 70 多个国家/地区出版的 8,500 多种刊物和全球范围的医学会议,覆盖各种疾病和药物信息,尤其涵盖了大量北美洲以外的(欧洲和亚洲)医学刊物,是其它同类型数据库所无法匹敌的,从而真正满足生物医学领域的用户对信息全面性的需求。
       Embase数据库每天以增加超过6,000条记录更新,内容的年增长率超过 6%。Embase纳入最新综合性循证内容与详细生物医学索引,确保搜索到的所有生物医学循证都是重要实时相关信息。
       Embase是爱思唯尔(Elsevier)推出的针对生物医学和药理学领域信息所提供的基于网络的数据检索服务。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索引/文摘
学科类型:生物与医学、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文摘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