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Encyclopedia Britannica Online《大英百科全书》

Encyclopedia Britannica Online《大英百科全书》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校外访问2】CARSI入口

【资源简介】

       历史悠久的大英百科公司负责出版全世界最权威,词条最多,内容正确性最获肯定的综合性百科全书;它以其强大的编辑实力及与时并进的数据库检索科技,成为全球工具书的领航者。大英百科学术网络版(Britannica Academic Online), 是大英百科公司专门为高校和研究机构设计的在线综合研究平台,旨在提供高品质、全面、快速、方便查找的信息。大英百科由诺贝尔奖得主,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及学者撰写,并经过编辑严格审核。大英百科的文献具有无与伦比的事实准确性,精深的洞察力和独到的见解。它包括韦氏大词典,杂志和期刊,以及许多其他研究工具如地图,世界统计数据,经典,人物传记,新闻,等各种媒体资料,为深入研究提供了丰富可靠咨询来源,是必备的、完整的学习和研究工具。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工具、图书
学科类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事实、数据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