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DDS(Dissertation Discovery System)学位论文集成发现系统

DDS(Dissertation Discovery System)学位论文集成发现系统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DDS(Dissertation Discovery System),即学位论文集成发现系统,是专业提供学位论文的数据集成与知识发现系统,语种为英文。DDS主要收录了来自欧美国家1300多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学位论文,其中70%是美国之外的世界名校。DDS涉及指导老师42万余名,专业方向2.8万多个,涉及理、工、农、医、管、经、法、教、文、史、哲、军、艺等13大学科门类,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DDS易用性强,提供了院校导航和学科导航两种导航方式,提供了快速检索、高级检索和二次检索等3种检索方式。其中可供检索的字段有:标题、作者、关键词、全文、学校、导师、年份范围和学位类型等,条件之内及之间支持复杂逻辑关系;检索结果排序有重要度排序和年份排序两种备选。在线国道词典提供英文助读功能。

【特别提示】
      目前只购买了医学类的学位论文;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学位论文
学科类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