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畅想之星电子图书

畅想之星电子图书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校外访问2】CARSI入口

【资源简介】

       畅想之星馆配电子书平台,是面向B2B馆配电子图书市场,和出版社深度合作建立的集版权管理、新书发布、电子书采购、销售、阅读与知识发现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涉及学科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十三大门。畅想之星主推学术类的新书,涵盖全学科的海量学术专著和畅销阅读作品,部分可作为专业参考书使用的长学制、研究生及培训教材使用。数据库收录了30万余种电子书,数据实时更新,以新书学术电子书为主,学术书占比在60%以上,近3年电子书占比30%以上,近5年占比60%以上,纸电同步比例高达59%。
       微信公众号:中南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资源搜索—电子资源

                             

              (APP下载二维码)                    (微信小程序)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图书
学科类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教学类、科研类
语种类型:中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