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湖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团采资源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是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文摘数据库,用来检索中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文献被引用情况。目前收录包括法学、管理学、经济学、历史学、政治学等在内的25大类的500多种学术期刊,来源文献100余万篇,引文文献600余万篇。利用CSSCI可以检索到所有CSSCI来源刊及1998至今CSSCI扩展版来源刊文献的收录和被引情况。

【特别提示】3月4日至3月13日网络维护。在此期间CSSCI数据库暂停外网访问。对您的工作造成不便,深感歉意!

【收录年限】1998-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期刊
学科类型:哲学、政治与法律、社会与教育、经济与管理、文学与历史、建筑与艺术、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索引、文摘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中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