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CNKI中国引文数据库

CNKI中国引文数据库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CNKI中国引文数据库是基于CNKI所有源数据库产品的数据,集合而成的一个规范的引文数据库。并且加入了通过参考文献为线索引申的CNKI未收录的文献资源题录信息。
       引文数据权威、全面而准确。学术资源类型涵盖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会议/国际会议论文、图书、中国专利、中国标准、年鉴、报纸以及外文题录库。提供引文分析工作过程中的印证报告、文献导出、数据分析器等特色功能,全面有效地助力学术科研。
       通过对各种类型文献之间的相互引用关系进行数据分析,为机构或个人用户的项目申报、课题查新、学术产出与影响力分析、科研管理以及了解学科热点与趋势提供有力的支撑与帮助。
       依据CNKI收录数据库的文后参考文献和文献注释为信息对象建立的、具有特殊检索功能的文献数据库。
      《引文库》通过揭示各种类型文献之间的相互引证关系,不仅可以为科学研究提供新的交流模式,而且也可以作为一种有效的科研管理及统计分析工具。

【特别提示】本库并发数为25个。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索引/文摘
学科类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引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中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