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知网研学平台

知网研学平台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知网研学平台是以搭建个人探究式学习环境为核心,以提高自主学习和创新能力为目标,集“汇、读、写”为一体的个人终身式学习平台。利用XML碎片化、知识重组、知识网络构建等技术,提供汇聚资源、理解知识、创作表达、选刊投稿、知识管理、协作交流等多样化学习功能,改变传统静态的阅读方式,开启动态、交互、图谱化的阅读模式,服务个人知识学习与管理,从而构建个人知识结构,实现知识创新。
      研学使用手册——简单快捷版 
      特别提示:
      1、 点击右上角“登录/注册”,根据提示进行注册。
      2、点击左侧绑定资源账号,根据自身类型选择绑定方式:
        类型一:在IP范围内(例如学校、单位),链接校园网或者单位网络,直接点击“IP自动绑定”即可。
        类型二:口令关联 :STB4W9。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数据/事实
学科类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事实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中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