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CCC(Calis Current Contents of Western Journals)CALIS外文期刊网

CCC(Calis Current Contents of Western Journals)CALIS外文期刊网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西文期刊目次数据库(CCC)收录了24000种外文期刊99年至今的1000万条篇名目次数据,并加注国内三大系统近400家图书馆纸本期刊馆藏和世界著名的九种二次文献收录期刊品种数据,可以链接到国内已引进的20种全文数据库(大部分可以实现篇对篇链接),是集文献查询、馆藏揭示、全文链接及原文传递功能为一体的服务平台。CCC是国内已有二次文献数据库中数据量最大的,作为CALIS二期建设的核心平台,是国内各系统图书馆实现外文期刊共知、共建、共享的基础。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期刊
学科类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目录、题录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