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碧虚企业文化网

碧虚企业文化网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碧虚网是北京碧虚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以数字图书馆技术和互联网技术为基础的企业内刊展示、交流和传播平台,其宗旨是密切关注、报道、反映全国各行业有重要影响的大中型企业最新理念、最新实践的发展状况和趋势,传播企业文化,进而为企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碧虚网集成了企业内部图书、内部期刊、内部报纸、内部视听等各种企业内部资料,通过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数据格式对企业内刊进行全方位的充分展示,展示的方式分为单篇文献展示和整刊原版展示。碧虚网提供行业、企业名称、内刊名称、标题、作者、关键词、摘要和全文等十种数据库检索功能,提供印刷版内刊的原版展示功能。
       [校内访问入口]   http://www.bixu.cc/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数据/事实
学科类型:经济与管理、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事实、数据
适用类型:素质教育
语种类型:中文
购买类型:试用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